關於我們

關於 中佑精密材料         中佑精密材料前身為嘉義鋼鐵新材料事業處,成立於民國104年1月,為了擴展3D列印及特殊合金粉末事業,嘉義鋼鐵於民國107年成立子公司「中佑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        中佑精材採用真空氣體霧化技術,生產出真圓度佳、堆積密度高、高純淨度的金屬粉末,對於運用在3D列印、生醫、微型被動元件、冷噴塗....等高附加價值的項目上,是最可靠的選擇。而中佑精材是台灣首家3D列印用金屬粉末製造商,且擁有客製化特殊合金粉末之專業技術,並透過廠內專業分級技術、品質檢測及控管技術,更可滿足客戶需求。


        中佑精材一期廠房,坐落於高雄科學園區(路竹),於2020年初正式完工,占地約4000坪。透過重新規劃與新設備的建置,得以將產能擴增至未設立新廠前的五倍。同時致力於金屬粉末之開發與製造,為國內客戶提在地化、即時性的服務,創造共同合作開發特殊合金粉末之價值,也為國內相關產業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。